娜彩快开

20秒带你读懂《中国有嘻哈》的梗,还有动图表情包,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还可所以什么梗:这是是《我国有嘻哈》节目制造人热狗(mc hotdog)在节目中提到的一句话。在评选过程中,两人经常会对选手宣布这样的评估,后来有网友制造恶搞影片把两人的口头禅作为恶搞目标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ok梗是怎样来的

随着节目《我国有嘻哈》的走红,就有有网友制造成了相关的恶搞影片,称之为《台湾有嘻哈》,视频中把节目里比较有论题性,尤其是制造人们常用口头禅作为恶搞目标加工扩大,比如说吴亦凡的“还有freestyle吗”、张震岳的“我觉得不可,我觉得很一般”、热狗(mc hotdog)的“我觉得其实能够,我觉得OK”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ok完好版别

关于该梗完好版的说法如下,都是原版节目中张震岳和热狗的对话,都被网友们拿来用作梗运用开来。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OK

我觉得能够

我觉得很一般

他能够,那么XX必定也能够,我觉得这样做有失公平

如果他不可,那后边的也不可,你这样其实有点为难

我觉得在很安稳的发挥后得到这样的一个评估,我觉得我心情有点失控

我觉得很为难

糖糖先给他过

糖糖先记一下,我先看下后边的再做决议

XX真的比我幻想中的要严格!

我觉得还能够无水印表情包

买彩票预测神器,预测号码准确率80%,尽在娜彩快开(公众号搜索),本平台只预测不售彩。

评论